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作為兩個孩子的母親,我備感幸福,快樂的時光像蜜糖一樣粘著每一個鮮活的日子,但突然襲擊的意外也時常令我抓狂。   那日,是寒冬里最冷的一天,夜里十二點的我還在忙碌著,我把他們換下來的衣服洗好,自己洗漱了一下,順便去廚房準備第二天早餐的材料,待我一切打理完畢后,眼睛已經睜不開了,眼皮也在不停地打架,便決定去自己的房間準備睡覺。   我像往常一樣,臨睡前一定要去看看他倆,有沒有踢被子或者有啥不妥的地方。我輕輕推開他倆的房門,打開燈,望著實木高低床上下鋪的哥倆,大毛在下鋪睡得很老實,被子也裹得嚴實,而睡在上鋪的小毛,他總是那么調皮,又把一只腳伸出被子外面,我踩著小梯子伸手把他的腿推進被子里,順便幫他蓋好了被子,聽著他倆熟睡的酣暢聲,我像所有的母親一樣,頓感欣慰和滿足。   我回到自己房間,躺在床上,順便拿起了床頭柜上的書看了幾頁,不知不覺地睡著了。不知道過了多久,在我睡意朦朧的時候,突然,我聽到“咚”的一聲響,起初我以為我在做夢,轉眼間睜大眼睛感覺不對,立馬從床上跳起來,因為我確認聲音是從孩子的房間里傳出來的。   我光著腳飛速地跑到他們房間,小毛正在大聲呼叫著我:“媽媽,媽媽”,我隨即打開燈,看見滿臉是血的小毛,我嚇壞了,往前一步,又后退一步,又往前,我不知所措地抱住他。   這時候大毛也醒了,他還不知道發生了什么,我立馬叫他:“大毛,你趕緊去衛生間拿塊干凈的毛巾來”。“噢,好的好的。”大毛迷迷糊糊地,只見他一腳踏到地板上,另一只腳沒站穩,差點摔一跤,他顧不得穿拖鞋,光著腳,以箭的速度跑到衛生間去拿來了毛巾。我接過毛巾,往小毛頭上一裹,讓大毛用手按著小毛頭部出血的部位,然后對小毛輕聲說:“沒事沒事,不要擔心。”我一邊說,一邊去我房間找病歷卡。   “媽媽,好疼啊!”小毛叫著。   “媽媽,這怎么辦?弟弟說他很疼。”大毛也緊張地叫著。   我一只手拿著病歷卡和車鑰匙,另一只一把摟住小毛的身體,把他的頭靠近我的臂膀里,使了個眼神,跟大毛的手做了一個交接工作,迅速按住傷口,往門的方向走,大毛靈敏地跑到門口開了門,并叮囑我:“媽媽,你不用擔心我,我一個人在家不要緊的,你放心好了”,在我下樓的瞬間,大毛還朝小毛喊:“弟弟,你不要怕,會沒事的。”   我摟著小毛跑到了我車位旁邊,讓小毛自己按著傷口,我去啟動了車。這時候的小毛已經不那么緊張了,他對我說:“媽媽,你慢點開,我感覺好象血不流了。”“嗯,那你不要緊張,一會兒就到了。”我平靜地看著他,心里的緊張和擔憂填滿了心尖,為了不讓孩子看出來,我故作輕松狀,但車速依舊飛快。   這時我才知道,小毛想起來上廁所,沒開燈,他以為按他熟悉的路線下梯子就行,沒想到一踏上梯子腳就打滑了,身體一下子落到了地板上,頭撞在了旁邊柜子的桌角,開始他只知道疼,后來感受到有東西流下來,意識到不對了才叫我。   從家到醫院只有二十分鐘的路程,我邊開車邊聽他說,等我聽他說完,再看自己,我的天啊,我竟然穿著睡衣出來的,同時我發現我只帶了病歷卡,竟然沒帶錢包,真是暈了!小毛這時擔憂地地問著我:“媽媽,沒有錢,醫生會給我弄傷口嗎?”我遲疑了一下回:“嗯,應該會的,醫生都是好人。”我一邊開車,一邊在琢磨,沒有錢怎么辦?突然,我想到汽車抽屜里有錢,于是我一只手握方向盤,令一只手去拉旁邊的抽屜,拿出里面的信封,果然,里面還有一疊錢,原來是前一天給同事發工資,多取的錢,好在有它在。   到了醫院,我摟緊小毛往急診室跑,醫生立馬接過去處理傷口,我坐在外面椅子上,看了一眼自己的睡衣,盯著沒穿襪子套著鞋的腳,此刻,我忘記了自己狼狽不堪的樣子,忘記了難為情,我的內心,只想快點見到小毛。   半個小時過去了,小毛終于在醫生的陪伴下走了出來。   他笑瞇瞇地看著我,安慰我說:“媽媽,好了,沒事了。”   醫生朝我笑著,對我說:“你這孩子真行,傷口縫了六針,他竟然不哭,還讓我別緊張,他是不會亂動的,哈哈,這小子可以。”   我回應著醫生的笑,點了點頭,并表示感謝。   懸著的心終于歸位了。醫生給開了藥,分別的那一刻,他摸著小毛的頭,大聲說:“小伙子,你很勇敢!你很棒!”。   小頭摸著自己的傷口說:“謝謝醫生叔叔。”   我去配了藥,開車帶著小毛回家,到家已經三點多了,大毛從窗口看到我的車回來,立馬給我們開門,我們還沒有走上來。   他大聲問:“媽媽,弟弟怎么樣了?”   我回:“傷口都處理好了,沒事。”   小毛抱著他哥哥親熱的樣子,好象一名凱旋歸來的士兵,他們一邊往房間走。   小毛一邊自豪地說:“哥哥,你猜醫生給我縫了幾針?”   大毛故作哄他的樣子:“我猜不到啊,你說說看?”   小毛大聲地說:“六針,我一點兒也沒哭。”   “哇,你厲害的,這么多針啊,你還沒哭?”   這下小毛更有勁了,“我真沒哭,不信你問媽媽。”   大毛馬上說,“相信你,相信你。”   這一晚上折騰的,我實在是又累又困,叮囑他倆趕緊睡覺。等我再去他們房間時,發現他倆竟然睡到了一起,大毛的胳膊在小毛的頭下面,原來他是摟著他弟弟睡的。   夜終于回歸了平靜,我熄了燈,輕輕關上門,安心地睡了!   ……   作者:逸婭 +10我喜歡

“三十八年過去,彈指一揮間……”   謹以此文紀念知識青年上山下鄉50周年   總647#似水流年之青蔥歲月系列十(05)#   乍暖還寒時候   (中篇小說)   一九八零年十一月十日   接上篇   一路上,舒令怡向他匯報隊上的情況。王隊長起早貪黑,村東村西地跑,可積極著呢!就是社員有點不爭氣,好像這莊稼是給隊長種的:出工稀稀落落、沒精打彩的,真急死個人。說到這里,姑娘那好看的眉毛蹙了起來,一臉的焦灼。   張泓釋然一笑,安慰地說:“會有辦法的。”一面岔開問道:“今晚的飯派到了誰家?”   “派飯?什么叫派飯?隊長安排我們就在一家吃啊!嫂子待人可熱呼了。”   “噢,——……是這樣。”張泓不說話了。   不知不覺,已經來到了隊部。看屋老頭叭在裂著大縫的桌子上,守著一臺陳舊的搖柄電話在打瞌睡。舒令怡示意張泓放下被包,隨后躡手躡腳地走出了隊部。   他走在坑坑洼洼的村道上,覺得這是一個沉悶的屯子。歪歪斜斜的土房,星散在土路兩旁,橫不成線、豎不成行。披著薄薄一層茅草的房頂上,伸出了散著炊煙的筒子,有土坯砌的,也有兩只掉底的舊水桶接起來的;再富貴一點的,是用了一截打井剩下的缸管。家家前后園子里,只剩下一些瓜藤匍匐在地,黃煙被扒去了葉子,剩下桿子孤零零地在寒風中瑟縮發抖。   “那是王隊長家。”舒令怡對他說。張泓順著指示的方向,陡然將目光射定了這座在蕭條破敗的村落中,分外突出的建筑——又高又大的三間房,屋頂上的苫房草足有兩拃來厚,砌磚的煙筒,一米高的石頭墻基,“前浪后不浪”的房身,水泥窗臺,一色五扇的大南窗,木框都刷著天藍色的油漆。夕陽殘照映在玻璃上,反射出一片血也似的紅光。   “值個萬八千塊錢吧!”他掂量著。   “喲,萬八千?”舒令怡咋了一下舌頭,不禁把肩膀一聳。   “甚至還要多一些。”   ……   “這就是我們吃飯的老王家。”走到緊挨著這座顯赫建筑物的一個院套,舒令怡推開了拳頭粗的柞木條編起來的柵欄門。   “噯喲,是袁兒回來了嗎?快進屋——”隨著這陣甜蜜蜜的招呼,走出了一位四十來歲白凈臉蛋的婦女。她穿著一件緊繃著胸脯的大絨上衣,腳上蹬一雙帶繡花的棉鞋,一步三搖、妖妖道道地走上前來。   “哎喲喲喲……”她驚訝了,“這可是打哪來的稀客喲……八成是新來的領導吧?”她的臉并不難看,但堆滿了難看的諂媚的笑。   “嫂子,他是我們工作隊長張泓書記。”舒令怡從旁介紹道,并沒有注意到張泓的表情。   “哎呀,叫我說的”。女人一拍大腿,“原來是書記官到俺家了!上咱這兒來吃飯的書記,走馬燈似地,你來我往,還真的不少。可這樣年輕的,倒是頭一回喲!”   女人一點也不外道地伸出雙手,把張泓顯得纖細修長的手拿過來,結結實實地握住了。張泓分明感到對方那種攫取的目光,他馬上掙脫出來,但是晚了,手上已經起了一種滑膩膩的感覺。   “張書記,俺們這兒可比不上你們大城市里潔凈,您可別嫌乎……”女人殷勤地將他們讓進了東屋,“她怎么啥都知道呢?”張泓不禁有點心煩地想道。   一踏進門檻,他遲疑的步子,就馬上立定在屋地中央了。一幅非常富貴氣派的擺設,映入了張泓的眼簾:正面明晃晃的兩面大鏡,一字排開;緊挨著的,兩邊各一的條幅鏡框里,鑲滿了密密麻麻的相片。南炕梢放著新刷油的炕琴和被柜,一直頂住了天棚。彎子炕上是黃笸羅面的瓷磚條琴。條琴上,擠滿了臺式收音機、三五牌座鐘,各種各樣的脂粉盒,梳妝鏡、茶杯、茶壺和皂盒。連過去的北炕梢上,是一對箱子。四圍的墻刷得雪白,屋地鋪著磚。   “來、來、來!快上炕里,剛出鍋的餃子,趁熱吃。”女人端上了滿滿的盤子,里外屋穿梭般地走動,一邊招呼在外屋幫著燒火的舒令怡,一面取來了早在臼子里搗得爛爛的蒜泥。   “這有燙好的。”女人拿上來一個描了金的的小酒壺和兩個酒盅。“張書記,你們成天在外面辛苦,到俺這,就趕到家一樣,喝口暖和暖和身子。”說著就捏起酒壺要倒。   “不,嫂子,老王大哥呢?這陣兒還沒收工嗎?”   “嗨,他嘛,得一會兒呢。咱們先吃起來,吃餃子不耽誤喝酒,”說著她又要動作。   張泓伸手做了一個拒絕的表示:“不是年節,我不喝酒,決不要倒!”   他的臉色很嚴肅。在那些吃喝成風的年月里,在那塊吃喝成風的土地上,客氣的拒絕就等于接受。這不僅在于張泓,就是立身炕沿的這個女人,心中也很明白。過去的書記官她接待的有多多少,誰還不是半推半就、最后都端起了酒盅?俗話說:“酒壺一端,政策放寬”,每次黑魚屯局勢的轉危為安,還不得歸功于我——“王八德”媳婦手中的酒盅和眼底的波瀾!   “可是今天這位……卻好像有點來者不善……”一股凜然的正氣、兩道冷峻的目光,鎮住了她多年勸酒生涯練就的自然。她抽動著嘴唇,卻一個字也沒有說出來。   “張隊長,咱們就先吃飯吧!”按照事先說定的招呼,舒令怡發話了。   他吃著,但沒有覺出味道來,疑慮集中了他的全副思考,這壓抑了他的食欲。對他來說,現在更需要抽煙。   “也不知道您的口輕口重,可還行?”女人恢復了常態,說著脫鞋上了炕。像一下子沒坐穩,便把身子歪斜著靠上了張泓。她伸手扶了一把他盤坐著的大腿,這才坐正了自己的身子。   張泓分明感到了這個熱烘烘身體的依靠。他一轉臉,便見到女人正沖他含義復雜地笑著。餃子蒸騰著熱氣,炕上像是蒙上了一層霧,炕桌對面的舒令怡的面目也不甚清晰。于是,他明白這個女人的用心了。   他放下筷子,接著掏出錢包,點清了票子放在炕桌上,就要下地。   女人的臉,不自然地抽動著。沒有片刻的游移,女人右手麻利地抓起了票子,左手扯定了張泓的袖口:“怎么,還給錢?那可不行!別說工作隊上門來,就是不認得的,過路趕上飯,還不得招待一頓好吃的?”她正要把錢塞到他手里,張泓敏捷地躲開了   “你就別給我來這一套了!”在張泓近于威嚴的口氣下,胖女人不由自主地松開了手。一張一元的票子包著一斤糧票,掉在鋪炕的刷了綠油漆的纖維板上。女人傷心地噓唏起來。   ……   “你為什么要這樣!”舒令怡急匆匆地從身后趕上來。   張泓指著四下跑散的孩子們,頭也沒回地說:“小心第一步,就掉進了……”   他的話沒說完,便被自己的思考打斷了。   (下接之六)   +10我喜歡

縣辦公室主任王強,最近不知道咋回事,右眉毛老跳,也有點心神不寧,總感覺有什么事情要發生。   是啊,聽老一輩說過,左眉毛跳財,右眉毛跳災,該不會真有事要發生吧!王強有些擔心,便跑去問當醫生的發小。發小笑他說;“是不是當了領導,就怕地位不保,竟相信起封建迷信了。實話告訴你,從醫學上說,眼神經疲勞也會引起眼睛跳。可能是你最近神經緊張,沒休息好的緣故吧”,王強笑了,也放心了。   最近縣委的工作實在繁忙,已連著好幾天,沒睡過囫圇覺了。第二天去上班,一進辦公室,就發現桌子上有一封掛號信,落款是某某出版社。王強以為是自己寫的書要出版了,心里一陣小激動。這幾天怕出事,想不到原來是這等好事啊。   是啊,錢有了,房子不缺,要是像其他領導一樣,再出本書,有點小名氣,那可真是錦上添花,一輩子沒算白活。得,趕緊拆開信封,里面飄出了一封信,還夾有幾張手紙。   王強有些納悶,低頭就看了起來:“王主任你好!身體可健康?原諒在下冒昧打擾。自從你登上了辦公室主任的寶座,工作可謂兢兢業業,廢寢忘食。就這樣,還要忙里偷閑,幫助別人的老婆澆水種地,真是萬分辛苦。你的這種助人為樂的善舉,值得我們所有人欽佩和學習。我還聽說因為你忙老不在家,你老婆的那塊地,也荒的不行,所以他們醫院的劉院長,就替你先種了。可以說他也是勤于為民,無私奉獻。所以你應該很感謝這個劉院長吧!再有就是告訴你看完信后,記得用手紙擦干凈嘴和屁股,千萬別得意忘形,也別貪得無厭,免得給人留下證據,被抓去吃牢飯.....”   看到這里,王強的臉被氣得鐵青,當下就把信撕成兩半裝進褲兜,匆匆離開了辦公室。推開家門,便看見老婆麗麗,此刻正躺在沙發上,興致勃勃地看著肥皂劇。(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看見王強回來,麗麗沒起身只是翻了翻眼睛,不冷不熱地嘲諷道;“吆,主任大人回來了,你不是說工作很忙嗎?怎么這會有空回家看老婆了。”   王強是有一肚子的火,但也不想為這事吵架。他就盡量用平和的語氣對麗麗說:“老婆先別生氣,我最近工作是忙,還老要出差,對你是有些照顧不周,還望多多包涵。請問老婆大人最近身體可好?心情如何?”   麗麗說:“托大主任的福,一切安好,都是晴天!”。王強說;“那我再問你,有人說你的那塊自留地,叫別人給種了,這事是不是真的?”沒想到麗麗火氣更大,一下子坐了起來,理直氣壯地回答說:“是咋樣?不是又咋樣?我的這塊地,你寧肯讓她荒著,也不愿種,還不興別人做好事幫你種。”   王強滿肚子的怒氣,一下子讓麗麗全激出來了:“看你這話說的,還要不要臉啦。你知不知道,你是我的老婆,這種事要是傳出去,我的面子往哪擱,你還讓不讓我升職了!”   麗麗卻說:“哈哈,今天可真是太陽從西邊出來了,虧你還記得我是你主任的老婆,你整天不沾家,要么說開會,要么說出差,十天半個月也見不到個鬼影,你把家當成招待所了。我可聽說你在局里,急著忙著替你機關里那些大姑娘,騷娘們澆水種地呢?主任大人很勞累吧。對了,我還聽說有些娘們的地,已經被你播了種,但可惜人家怕種子不好,就生生地給除掉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王強怒火中燒,一個巴掌扇了過去: “好你個黃臉婆,我叫你胡說。平常給你好吃好喝伺候著,抹的穿的應有盡有,就這樣還不知好歹,和劉院長勾勾搭搭,敢給我戴綠帽子。你以為你們劉院長是什么好東西?道貌岸然,流氓一個,就這樣的玩意,你們醫院的護士和醫生,還當個寶,一個個硬往上貼,真他媽不害臊。別最后落得個,賠了夫人又折兵。”   麗麗捂著個臉一邊哭,一邊和王強撕打起來:“你個挨千刀的,連你也配打我,老娘我今天跟你拼了。我還告訴你,就算真陪了夫人,也比跟你這種人當寡婦強。你也別忘了,當年你是怎么爬上這個位置的。要是沒有我舅舅出錢打點,你能有今天的飛黃騰達嗎?還想升職,做夢呢你吧!像你這種貪污腐敗道德敗壞的貨色,沒被公安打進大牢就夠幸運了。再說了,就興你王八蛋州官放火,不許我黎民百姓點燈,嗚!嗚嗚。”   第二天,麗麗去醫院上班。中午吃飯時,最好的朋友西西,發現她臉色不太好,還有些腫,就問她咋回事?麗麗因一時氣憤,就把王強打她的前因后果,全都告訴了西西。   西西笑著安慰了麗麗半天,看麗麗不生氣了,才說自己要值班走了。沒想到過了兩個月后,就聽說王主任和劉院長一起被雙規了...... +10我喜歡

 


梧棲憂鬱症中醫治療 大雅自律神經失調診所推薦 神岡心悸恐慌中醫推薦台中躁鬱症中醫診所 梧棲恐慌症治療有效 豐原胸悶中醫門診

arrow
arrow

    d68vxny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