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   幽長的小路,一直延伸到遠方。路上的我們,三五成群的結伴而行,秋天枯萎了的楓葉毫無征兆的從我們頭頂飄過,然后慢慢下墜,最后躺入了大地的懷抱。我們在滿眼秋景中,徐步慢行,談笑風生,好不快樂。在去街上趕集的路途中,兩邊的群山是我們忠實的朋友,家長里短,閑聞瑣事成了我們路上親密的見證。黃發垂髫,笑聲朗朗,成了我夢里揮之不去的記憶。伴著日子閑閑散散的溜走,我們在輕盈的時光下譜寫了一幅幸福的畫面,那畫面,在暖暖秋光中,光彩熠熠。   可這樣的日子,有多久沒有重現在我們真實的生活中了呢?   呼嘯而過的摩托車,模糊了那段漫長久遠的時光。我就像一只丟了幸福的豬,獨自彷徨在寂寥無人的街道,悲傷得無可名狀。不知是日子過得太快還是我們太急躁,曾經的美好在如今成為無聊時的念想,我也只有在夜深人靜時才會突然想起,我們已經很久沒有在一起互訴衷腸。家家戶戶的摩托車,成為阻礙我們親密的代名詞,我們越來越追求速度.便捷.高品質的生活,便無暇顧及我們所謂的人際關系,還有那些,已經很久不曾在一起談論的話題。   當閑云流水般的日子突然變得急切,當我還沉浸在過去的美好中無法自拔時,舉目四望,卻只看到三三倆倆的摩托車從眼前駛過,耳邊聽到模糊的一聲“hi”,那是你們在向我打招呼嗎?可是這問好聲太過急促,在我還來不及回答時,你們卻早已駛向遠方,獨留我在原地,望著你們漸漸消失的背影,茫然若悵。   就是這樣,不帶任何感情色彩的一聲“hi”,也能勾起我無限的念想。望著你們遠去的背影,往日的歡快時光便如重放般歷歷在目,那些一起走過的路,說過的話,唱過的歌,如此清晰的倒映在我的腦海中,我就像鄉愁詩人般,每晚憶起,便覺內心暖暖。鄉里鄉親之間的小矛盾,小抱怨;七大姑八大姨口里說不完的八卦;還有那些上了年歲的老人一遍又一遍的不厭其煩的講著他的少年往事時眼里流露出來的懷念之情;孩子們歡快的童謠聲和幼稚的話語·····都如一根根絲線,纏繞在我心里,久久難以忘記。而那些樸實的話語,也散布在大山的每一個角落,成了幸福的密碼。而現在,一切的一切都已消失不見,唯有藍天白云依舊與我為伴,那些幸福的密碼,終究散布在我不知曉的地方,而那些習以為常的場景,也慢慢的模糊成我不認識的模樣。(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曾經的慢,如今的快;曾經的幸福,如今的悲傷。我不知道是哪個環節出了錯,可就是很難過,像蓄滿海綿的水,一碰,便會輕易溢出。當那些經常在一起玩樂的人突然很久不在一起了,當那些閑聞瑣事再也找不到一個人坐下來聽我慢慢講述了;當那些唱了很久的歌再也找不到一個人陪我同唱了,我們就會在時光的推移下變得陌生起來,就像那些生命中很重要的人,突然變得不那么重要,也許有一天,就會成為生命中的路人甲。于是,你是否會離開,于我來說,無關緊要。   可是,我是多么希望,自己能擁有一臺時光機,將時光定格在過去,定格在那個我們依舊談笑風生,依舊步行趕集的時候。那時的幸福是怎樣的呢?我想,那時的幸福,就像就算你的雙腳沾滿泥土,你仍然很快樂,很幸福,而不像現在,即使雙腳一塵不染,你仍然感覺很孤單,那種孤單,無可名狀。   可是,我們還能再回到過去嗎? +10我喜歡

懶貓  在月亮上跳舞    明月幾時有 (一)溫柔   “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不知天上宮闕,今昔是何年……”蘇軾豪放的水調歌頭已化成王菲慵懶優婉的歌聲,穿過黑黑寂寥的夜色,彌漫在嚴肅的房間。 是廣播里傳來的聲音,讓嚴肅聽著睡著的廣播的聲音。 夜里兩點三十六分。 嚴肅忽然醒過來了。不是因為聽到廣播。 窗前升起一輪皎潔的明月,透過未拉床簾的玻璃,如冰霜般灑在他的額頭,清冷。斜光映在床頭前的鬧鐘鏡面上。 我怎么睡著了。嚴肅納悶著,他已經很多年沒有能夠連續熟睡兩個小時以上時間了。 溫柔正軟軟地靠在沙發上。 它睡得正香。 這只白色的貓,在它最喜歡的歌曲響起,最喜歡的月亮升起的時候,竟然沒有醒過來。它也開始熟睡了么。   溫柔陪伴嚴肅度過了整整三年。 三年內,嚴肅失去過兩個女孩。 三年前的今天。 應該還有這樣一輪清冷的明月。 小姿說:“就這樣吧。”然后拿起包走了。 剩下嚴肅一個人喝酒。他有很多事情想不明白。十年的感情原來如此不堪。 喝完酒,一個人沿著大街回來。 上海的夜色有些醉意。 那樣一條孤零零的馬路上,竟然坐著一只孤零零的貓咪。 雪白的,很嬌小,大概只有兩三個月的樣子。 仰頭望著明月,很安靜,很憂傷。 直至它看到一雙同樣憂傷的眼睛。 接著一雙手將它抱起。 嚴肅發現了這只可憐的貓咪的秘密:它的右腳受傷了。 貓咪瑟瑟地縮進他的懷里。 于是他給它溫暖。 它忽然又探出頭來望月。 明月何嘗不是夜空憂傷的眼睛。 嚴肅給它取名溫柔。   溫柔的確很溫柔,而且乖巧。嚴肅忙的時候它就安靜地趴在沙發上瞇著眼睛;嚴肅空閑的時候它就親熱地蹭著他的腳直至他把它抱在懷里。嚴肅一出門它就一副可憐巴巴的神情看著他,看得他覺得它非常不舍得而且委屈;嚴肅一回來它就“喵嗚”不停,開心地像等到媽媽回來的小孩子。它從不挑食,即使泡面也吃得津津有味;它從不搞亂嚴肅的桌子,就是在房間里走動,也像極了優雅的淑女。 溫柔喜歡聽歌,特別是和月亮有關的歌。嚴肅每次放到王菲的《明月幾時有》,溫柔就會很陶醉般開始走貓步,那眼神,有些悠閑,有些憂傷。它還喜歡看月亮,爬到窗子旁,月光將貓影拉得長長的,看上去優美極了,憂傷透了。 嚴肅很寵愛它,即使工作的時候也會牽掛它。在他心里,溫柔是他心靈的安慰,上天賜予的靈物。 嚴肅說,溫柔是我的朋友。   小遙曾開玩笑說,這只貓說不準會來報恩呢,化作美女來陪伴你。 小遙不是很喜歡溫柔,她總是說“這只貓”“那只貓”的,畢竟她見到溫柔的時候,溫柔已經一歲了,有點發福了。嚴肅很愛她的時候,不是很在意她對溫柔的態度,分手以后就開始覺得溫柔受了委屈起來。溫柔好像并不介意,直至半年前小遙真的走了,它的眼神冷冷的,又有些憂傷;而對嚴肅,溫柔始終是很溫柔很聽話的。 自從失去小資后,嚴肅以為自己再也不會為愛情傷心了,沒有想到仍然有苦痛,在小遙離去后。他的兄弟們陪他通宵打牌聊天,他在第二天凌晨回到家中,發現溫柔坐在家門口,眼睛紅紅的,肚子癟癟的,無限憂傷地望著他。   三年里,溫柔沒有任何貓朋狗友,它好像不喜歡出去走,除非嚴肅抱著它。嚴肅發現,它不再是那個嬌小美麗的貓咪了,盡管它更溫柔更聽話了。   +10我喜歡

潘煥新,男,生于1954年,洪湖市作協會員   曲 線 求 職   那年魯燁大學畢業,為了留在省城,他頂著七月的炎熱找工作,累得夠戧。他學的是建筑設計專業,找了幾家建筑設計院,但人家都說,這里暫不缺建筑設計方面的人才,要不你來我們這干個保安或打雜什么的吧,等有機會再安排你。他一聽氣不打一處往外冒,我堂堂名牌大學生,讓我去干初中生的活,這不是拿我開涮嗎!由于找工作不順心,肺火上升,他回了趟鄉下老家,想在家的避風港里歇歇氣。   不幾天的一個傍晚,小村莊的一場雷雨之后父親問他回家的原因,魯燁委屈地把畢業后的遭遇向父親說了,未了嘆道生不逢時。父親聽了什么話也沒說,只是悶悶地抽煙。   第二天早,天空晴朗起來。父親說,雨后山上有很多蘑菇和木耳,咱們去采些回來,讓你媽給你做湯喝,那味特別的鮮。魯燁高興地點點頭。他和父親爬上山,看到山上已有很多村民在那兒采了。父親說,咱們晚到了一步,看來根本采不到蘑菇了。魯燁聽了很失望,可不是嗎,有些遲來采蘑菇的村民,已打道回府了。今天這鮮美的蘑菇湯喝不成了。父親拉了下他又說,總不能白來一趟,咱們摘一些山果回去吧,這里的山果從沒打過農藥,算是綠色食品,又甜又好吃。于是,他和父親摘了滿滿一蛇皮袋山果下山了。父親說,今天有你幫忙,不知不覺摘的山果太多了,這鮮貨擱久了會爛,咱們不如把它背到小鎮上去賣了吧。   父子二人輪換著把山果背到了鎮上的水果店,竟賣了40多元錢。父親笑對他說:“你站這兒等等,我去一會就來。”魯燁就站在水果店前東張西望,癡呆地觀賞著這明清時建造的古老的小鎮。一會父親回來了,拎了滿滿一塑料袋東西。魯燁好奇地問:“爸,這是什么?”父親高興地說:“這是蘑菇,今天你可以喝上鮮美的蘑菇湯了。”“哪來的?”“這是用賣山果的錢買的。”魯燁問道:“既然山果賣了能買蘑菇,那些鄉親們為什么不摘山果呢?”父親說:“因為他們上山的目的是采蘑菇,所以對其它都視而不見。當很多人都在搶一樣東西的時候,其實你可動動腦筋,另辟捷徑,一樣可得到你想要的東西!”魯燁聽罷心頭一顫,從父親說出的這句話中受到啟迪,悟出了父親的苦心,用簡單的山果換蘑菇的方法教他做事做人的道理。   魯燁在家呆不住了,就趕回省城那家建筑設計院做了一個勤雜工。在那里,他勤勤懇懇做事,尋找機會顯露自己的才華,終于讓領導發現了他的才能。領導驚詫地問:“原來你是這方面的專業人才,怎么愿干這么低賤的活兒?”他把父親摘山果換蘑菇的事講給領導聽了,領導贊賞地點點頭說:“你能進我們設計院應該算是你父親的智慧幫你找的一份工作。別讓人家說我們埋沒了人才,我要把你放在重要的工作崗位上去!”   魯燁在父親不動聲色的教誨中,曲線求職終于抵達理想的彼岸。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d68vxny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